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产业研究工作坊(2020年第1期)暨中国民族史学会 “边疆·民族·历史”青年学者论坛之五
2020-10-20 10:51  

档案、碑石与出土文献

            ——基于新见史料的中国民族史研究

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推动新时代中国民族史研究创新发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民族史学科体系、理论方法,营建青年学者共享学术成果的研究平台,“边疆·民族·历史”青年学者论坛第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7月25-26日在宁夏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民族史学会主办,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承办。素仰阁下造诣精深,敬请拨冗莅会。

一、会议主题:档案、碑石与出土文献——基于新见史料的中国民族史研究

二、会议时间:2019年7月25-26日(24日报到,27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四、回执与会议论文:

敬请您于2020年4月3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并请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论文,提交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

参会回执及论文请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五、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学者往返交通费自理,会议期间住宿费、餐饮费、资料费由会议承担。

六、会议联系人

肖超宇,15201139818bjmzls@163.com

邓文韬,15825371609438754615@qq.com

中国民族史学会

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2020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