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产业研究工作坊(2021年第1期)“丝绸之路服饰文化与创意设计”工作坊学术讲座邀请函
2021-04-09 09:36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主办的“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工作坊”2021年第1期“丝绸之路服饰文化与创意设计”工作坊将于4月17-18日在宁夏大学举办。素闻您学养宏富,特专函邀请您参会,如蒙俯肯,请于4月10日前回复是否参会,并发送您的论文题目及摘要,以便会议安排。

一、会议主题

1. 丝绸之路与各民族服饰文化研究

2. 服饰与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

3. 丝绸之路服饰文化的当代传承与创意设计

二、会议日程

1、报到时间:4月16日(星期五)

地点: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宁夏大学假日酒店)大堂。

2.大会报告交流:4月17日

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西夏学研究院(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3.离会时间:4月18日晚(星期日)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特邀专家会议期间住宿费、交通费、餐饮费、资料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

四、会议联系人

于光建,18408672209,519717102@qq.com

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西夏学研究院

2021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