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社会>>正文
    民族学学学科群服务社会主要任务
    2019-01-29 18:27  

    民族学学科群服务社会主要从六方面展开:

    一是做好清理“三化”的学术支持,增强中华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马克思主义民族史学理论研究;运用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正本清源,开展民族历史文化研究。

    二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向国家部委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交咨询报告及专报。

    三是服务中俄战略合作,积极承担中俄人文合作研究项目。

    四是服务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和西夏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五是服务闽宁合作与脱贫攻坚。

    六是服务自治区生态经济发展和银川都市经济圈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