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教育部孙尧副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1-29 15:35  

    2018年9月19日,教育部孙尧副部长一行到我校调研部区合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调研汇报会。

    校长何建国介绍了我校部区合建学科群建设整体情况,民族学学科群负责人杜建录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群负责人郭庆杰分别汇报了学科群建设现状、建设思路、目标定位、保障措施等。

    在听取汇报后,孙尧副部长指出学科群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对于学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宁夏作为经济不发达地区一定要抓住这次学科建设机遇,克服困难,谋求发展;学科群建设一定要坚持国际水平,中国特色的标准;学科群建设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王春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