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与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签署合作协议
    2019-01-29 15:54  

    2018年11月28日,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和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签订联合整理俄藏黑水城文物协议。冬宫博物馆副馆长维林巴霍夫代表彼特洛夫斯基馆长和杜建录院长交换了协议书。

    何建国校长在交换协议书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出席在冬宫博物馆举行的西夏学联合研究活动,今年8月,宁夏回族自治区书记石泰峰访问彼得堡,就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提出建议,今天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和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交换联合整理俄藏黑水城文物协议,就是进一步落实石泰峰书记访问彼得堡的成果。宁夏大学作为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的中方单位,将在中国教育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如既往地落实好两国联合研究项目,为推动中俄人文合作交流和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维林巴霍夫副馆长表示,冬宫博物馆和全球很多单位都有合作,我们很高兴和宁夏大学联合整理馆藏黑水城文物。他提出,协议签订后双方团队要进一步对接,讨论体例、拍摄资料,完成高质量的成果。

    冬宫博物馆东方部主任科兹洛娃和相关专家萨玛秀克、叶甫艮尼以及宁夏大学赵明、高桂英、于光建等出席了上述活动。仪式结束后,杜建录院长和俄方专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