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论证会
    2019-01-29 16:24  

    1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论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李学斌处长主持。

    民族学学科群负责人杜建录汇报了部区合建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情况和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指出,成立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是落实《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民族学学科群对接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在肯定机构设立必要性的同时,专家还结合宁夏实际,就引才稳才和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