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一行赴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签订学术交流协议
    2019-08-12 10:27 张笑峰 

    2019年7月12-16日,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院长杜建录一行赴日本大阪市立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大阪市立大学大学院文学研究科科长小林直树、中国史研究专家平田茂树教授进行座谈,了解了大阪市立大学人文学科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宁夏大学的部区和建民族学情况,对双方互派教师、学生进行学术交流达成了共识。

    杜建录教授与大阪市立大学大学院文学研究科科长小林直树签订《关于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与大阪市立大学大学院文学研究科缔结学术交流的协议》,协议确定了双方互派师生访学以及学习安排和服务指导等事项。

    杜建录教授在大阪市立大学大学院文学研究科作题目为《如何认识西夏文化》的报告,大阪市立大学、东京外国语大学、神户大学、龙谷大学、冈山大学等高校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