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厦门大学领导和专家调研对口合建民族学学科群
    2020-06-02 09:47  

    5月29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副校长邓朝晖等一行专家在谢应忠副校长的陪同下,来西夏学研究院(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调研落实教育部对口合建民族学学科群建设。民族学学科群负责人、院长杜建录教授向厦门大学领导和专家介绍了近年来民族学学科群在两校对口合作、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邓超晖副校长表示,按照“宁大所需,厦大所能”,全力做好教育部确定的两校合作建设工作,使学科合作建设成为“闽宁合作”的亮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