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要闻

    学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要闻>>正文
    宁夏大学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文章选自:人民日报网)
    2021-07-08 09:44  

    图片5.png?x-oss-process=style/w10

    第二届民族学贺兰山论坛。穆国虎摄

    74日上午,第二届民族学贺兰山论坛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研讨会在宁夏大学召开。会上,来自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见证了宁夏大学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

    2019年以来,在部区合建机制下,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与宁夏大学签署协议,对口支持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在三校协同创新机制下,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宁夏大学成立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

    图片6.png?x-oss-process=style/w10

    文化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揭牌。穆国虎摄

    据了解,该中心是在部区合建、闽宁合作对口帮扶机制下,三所高校为助推黄河文化遗产保护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深化产学研融合,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而成立的协同创新平台。

    中心的成立,将发挥三校的优势,通过人员互聘、资源共享以及联合开展重大重点项目,产出重大成果,提升服务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水平。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杜建录说。

    (人民网宁夏频道 穆国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