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工作坊(2019年第2期)“南北民族史研究的对话”邀请函(一号)
2019-06-14 15:12  

尊敬的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民族学与文化产业研究工作坊(2019年第2期):“南北民族史研究的对话” ,将于2019年6月29-30日在宁夏大学举办。素闻您学养宏富,特专函邀请您参会,如蒙俯肯,请于5月30日前回复是否参会,并于6月20日前发送您的论文全稿,以便会议安排。

一、会议主旨

本会议旨在提供一个增进南方民族史与北方民族史研究间沟通与对话的平台,通过具体研究,分享自己的心得,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使青年民族史研究者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

参会学者原则上须提交会议论文,我们将根据主题来安排场次,保证每场都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希望会议能够打破南、北民族史研究中存在的藩篱,推动民族史研究的发展,促进学术共同体的形成。

二、会议主题

1、中国古代少数民族的社会形态与经济形态研究;

2、中国古代少数民族政权的制度研究;

3、中国古代少数民族的身份认同与国家认同研究;

4、中国古代少数民族地区的地方宗族与社会研究;

5、民族史学理论与方法研究。

三、会议安排

1、报到时间:6月28日(星期五)

地点: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宁夏大学假日酒店)大堂。

2、会议时间:6月29-30日

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西夏学研究院(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3、离会时间:7月1日(星期一)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的住宿、餐饮、资料费以及特邀专家的来往交通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并提供接送站服务。其它与会学者的交通费敬请自理,若有学者存在经费不足的情况,可向主办方提出申请。  

五、会务联系人

高 仁:18995174826 gaoren6737891@163.com

邓文韬:15825371609 historydwt@whu.edu.cn

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9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