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引进人才公告
2022-06-20 11:31  

欢迎加盟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是部省合建民族学学科群和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单位,拥有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西夏学研究院、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自治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回族研究院、中俄人文合作框架下研究机构中俄西夏学联合研究所、教育部古籍整理委员会备案机构古籍整理研究所、自治区遗产保护与文旅产业研发协同创新中心,以及民族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点、人类学二级学科硕士点、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硕士点以及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点,正在申报中国史一级学科博士点。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2022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热烈欢迎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才俊加盟。

招聘岗位: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中国史

引进人才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学术不端行为。

2.能胜任高校教学科研工作;

3.身心健康;

4.具有博士学位;

5.学术带头人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年龄要求在40岁以下。

报名及联系方式:

登录宁夏大学人事处主页网上招聘系统(http://zp.nxu.edu.cn/)报名并了解更多详情。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51-206108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