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贺兰山大讲堂

贺兰山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贺兰山大讲堂>>正文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系列讲座“贺兰山大讲堂”(第四十一讲)
2020-10-14 15:45  

题  目:民族地区公共管理研究的路径与领域

主讲人:李俊清教授

主持人:潘忠宇教授

时  间: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14:30-17:00

地  点:文荟楼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

李俊清是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和领军人才。李俊清长期从事我国政府与政治、民族地区公共治理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先后出版专著2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多项研究报告获中央领导批示,学术成果受到广泛关注,是我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法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