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贺兰山大讲堂

贺兰山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贺兰山大讲堂>>正文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系列讲座“贺兰山大讲堂”(第四十八讲)
2020-10-30 17:20  

题  目:多重证据法下的西夏石窟分期

主讲人:赵晓星 研究员

主持人:于光建 副教授

时  间: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4:30-17:00

地  点:怀远校区逸夫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原阶梯教室)

主讲人简介:

赵晓星,女,1980年出生,吉林省梅河口市人,2007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敦煌学研究所,历史学博士。现为敦煌研究院敦煌文献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2016年入选文化部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敦煌文献与敦煌石窟研究。在《敦煌研究》《中国藏学》《艺术设计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著作《梵室殊严——敦煌莫高窟第361窟研究》《吐蕃统治时期敦煌密教研究》《沙漠中的美术馆——敦煌莫高窟》《莫高窟之外的敦煌石窟》《敦煌落蕃旧事》等。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吐蕃统治敦煌时期的密教研究”、国家文物局文物保护科学和技术研究项目“中唐敦煌密教文献研究”等多项课题,现正主持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敦煌西夏时期的洞窟分期与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交流学习!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美术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