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贺兰山大讲堂

贺兰山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贺兰山大讲堂>>正文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系列讲座“贺兰山大讲堂”(第五十二讲)
2020-11-27 16:44  

题  目:家父长与氏族:韦伯的传统型支配概念解析

主讲人:张亚辉 教 授

主持人:杨文笔 副教授

时  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地  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逸夫楼309室

主讲人简介:

张亚辉,1976年生,厦门大学人类学与民族学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藏族社会组织、水利社会、人类学理论。出版专著《宫廷与寺院:六世班禅朝觐事件的历史人类学研究》《水德配天:一个晋中水利社会的历史与道德》等,曾在《社会学研究》《民族研究》《社会》《学术月刊》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交流学习!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回族研究院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