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贺兰山大讲堂

贺兰山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贺兰山大讲堂>>正文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系列学术讲座(第三十一讲)
2022-10-13 20:03  

:和而不同:费孝通的中华民族丛体概念解析

主讲人:张亚辉 教授

主持人:沙彦奋 副教授

时 间: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8:30~10:00

地 点:线上(腾讯会议号:478 311 265)

主讲人简介:

张亚辉,厦门大学人类学与民族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民族研究》《社会学研究》《西北民族研究》《中国人类学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著有《水德配天——一个晋中水利社会的历史与道德》《历史、神话与民族志》,译有《社会与文化人类学的关键概念》等著作,入选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高端创新创业人才”计划。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宁夏大学民族与历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宁夏大学回族研究院

2022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