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简报

学科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简报>>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简报

[2018]4



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工作小组     201898



第三届中国社会科学伦理学专家高端论坛在我校举办

 20189月,由《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与宁夏大学政法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社会科学伦理学专家高端论坛”在银川召开。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常务副总编辑王利民和宁夏大学教授、中国伦理学副会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参事李伟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宁夏大学政法学院院长任军主持开幕式。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贵州大学、宁夏大学等单位的几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乡村振兴的哲学思考”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