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简报

学科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简报>>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简报


[2019]第4期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2019115



2019年民族学学科群建设推进会

115日,民族学学科群建设推进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杜建录院长传达了19日谢应忠副校长主持的2019年“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汇报了教育部确定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作为宁夏大学民族学评估对接学校,学科将于近日开展实质性对接工作。

在热烈讨论的基础上,杜建录院长就2019年数据库建设、学术论坛、重大项目选题和柔性引进高水平专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