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简报

学科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简报>>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学学科群建设简报


[2019]第5期

 


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2019127



民族学学科群数据库采购论证会召开

 

126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联合召开了2019年民族学学科群数据库采购论证会议。

 

 

会议对11项拟采购的数据库进行认真的讨论,最终通过9项,上报学校审批。根据专家意见,会议确定数据库购置要注意三点:一是与民族学学科群相关;二是尽量使用本地镜像;三是必须符合国家政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2060 宁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宁夏大学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TEL):(0951)2061045   邮政编码:75002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217号